是岸杉啊

周戎:我对象曾经把我打晕之后绑起来,拿了我的装备,带走了我的人质,让我输了国际特种兵丛林竞赛。


单超:我对象曾经在我后脑勺扎了十二根针,封了我的记忆,把我丢到寺院当了两年的和尚。


周晖:我对象曾经跟我闹完离婚之后在我围剿地狱道的时候阵前反水跟我死对头跑了。


严峫:我对象曾经瞒着我跑去对他有意思的变态du枭手下做卧底,还拿枪怼我脑袋。


韩越:我对象曾经把我哥大卸八块之后又把我爸一刀捅了个对穿,后来一声不吭扔下我跑了两年。(楚工🐂🍺)


前辈们共同点播一首《阳光总在风雨后》送给阿花,与君共勉。

评论(48)

热度(156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